重要公告

  • 課程連結將於收到報名狀態通知信後,以email寄送,請務必確認是否收到成功報名之信件。
  • 已寄出所有課程報名狀態通知信,如尚未收到信件,請與我們聯繫(張小姐 0952537505)。
  • 高雄場活動改以線上方式辦理,將於課程開始前1日提供上課連結,請各位學員務必注意信箱,如有未收到通知信件,請與我們聯繫。
  • 台中場活動改以線上方式辦理,將於課程開始前1日提供上課連結,請各位學員務必注意信箱,如有未收到通知信件,請與我們聯繫。
  • 台北場活動將延期至6/4,並以線上方式辦理,將於課程開始前1日提供上課連結,請各位學員務必注意信箱,如有未收到通知信件,請與我們聯繫。

2021 APP開發系列課程

解密APP開發安全

本課程內容經由介紹、說明並且實作在設計App過程中常用的檢測方法,以實務導向為目標,使學員能快速暸解挖掘App設計、網路連線及系統的安全弱點(脆弱處)與風險之行為,學習如何設計安全的App與實證受測安全之強度、現階段系統環境與安全狀態,以培養學員達成設計行動App及其安全相關檢測知識之目標,並掌握測試、驗證技術與發掘App已知與未知的漏洞。

行動應用軟體作業系統

以Andrio系統為主軸,將其相關知識內容作為切入點,在技術課程中依其相關之開發方法為骨幹,加入各項程式設計、實作及實習內容。 

行動App程式開發基礎

使學員了解App之開發環境、形成過程及其相關撰寫種類。

行動App安全進階開發 

介紹App可用的權限及資料取得方法與實際演練,並說明App可能遭遇的風險與安全現況。

行動App軟體安全與防護機制 

從系統、程式開發、網路到網頁應用程式及資料庫的各項弱點利用技巧、方法實作。

App安全檢測技術 

介紹目前App檢測技術。

行動App安全演練

搭配課程中行動App安全與防護機制等相關內容,以國網中心CDX攻防平台所建構的行動App安全檢測相關場景進行實務操作。

主辦單位

經濟部工業局

執行單位

工業技術研究院、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、中華民國資訊安全學會

課程費用

免費

© 2021 中華民國資訊安全學會 版權所有。 
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
免費建立您的網站!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。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